党校
党校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专题培训
2023-04-21 17:41      审核人:芦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近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专题培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与。

本场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倩老师主讲,郭老师从“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非凡成就、伟大变革、使命任务等角度展开详细阐述,着重强调了面对当前国际环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对维护国家安全的关键作用。

在培训过程中,郭老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作用和意义、总体框架和六个特点,详细讲述了二十大报告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三个务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郭老师引导同学们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通过举例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危害国家安全的种种行为,以及发现国家安全被危害时要采用正确方式果断应对。

18663

最后,郭老师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奋勇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推进自我革命,持续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工作,后期将持续开展初级班党校系列培训,将理论学习和实践专题结合,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的教育培养考察,不断为党组织输送优质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