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
党校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原文学习党章 增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
2023-04-21 17:39      审核人:芦春

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形势政策教育第二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场培训由学院辅导员芦春老师主讲,她以“原文学习党章 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围绕党章学习、党的初心使命、党性修养的提升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

D384

培训过程中,芦老师结合介绍学院的党支部构成情况,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身边的榜样实例,引导全体学员要全面学习、全面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学习的强大力量,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勇挑重担、多做奉献,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106DB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工作,在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中开设理论专题、实践专题和特色专题,通过启发式、互动式党课培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考察,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