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组织活动立项会
2024-03-21 15:01      审核人:王英


旧季褪去,学期伊始。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3月1日,我院召开了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组织活动立项会,院团委负责教师、辅导员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各协会会长参加。

会上,各部门部长及各协会会长针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以及本学期的活动安排进行汇报,大家纷纷表明要进一步落实本年度重点团学工作方向,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见行见效。

54E3B

院团委指导教师对各部门所作汇报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会议能够理清思路、做好计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还强调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要扩充眼界、开拓思路,在细微之处体现态度,在后续的活动开展中不断提质增效。

王英老师结合近期工作重点进行说明,强调广大团学成员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如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消防安全和预防电信诈骗等工作中要向广大同学传播积极正确的理论知识,引领广大同学进一步落实校院两级对于各项重点工作的要求,在后续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

A1700

重任在肩,使命如磐。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学组织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力军作用,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实践成效,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