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4-03-21 15:04      审核人:王英


近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暨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各专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90C0E


座谈会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期间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谈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勇挑重担,投身科技自立自强。同时,学生代表还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经历,对学院发展、校园管理、活动开展、生活保障、就业指导、心理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记录、并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与交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肯定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学习生活状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全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保障,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个人成长、努力投身社会实践,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提升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学院将以各系为单位定期通过交流座谈、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精细化做好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引导学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