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讲
2023-04-06 10:28      审核人:李延超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更好的为党培养坚定可靠、堪当重任的青年骨干,近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共计200余人参与。

本场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春主讲,他以“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为主题,以《雷锋日记》和建党精神为例,详细阐述雷锋精神的灵魂、核心要义、鲜明特色和深厚底蕴。他还结合“博专静谧集智创新”的院训精神和学院“一生一芯”品牌搭建,强调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动力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

16BBE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工作,后期将持续开展党校初级班系列培训,形成层次明晰、梯次递进、特色鲜明、知行合一的培训模式,塑造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专业学识、过硬实践本领的天理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