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经开集团
2023-03-13 10:58      审核人:王尚磊

为树立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念,感受国家科技进步与发展,强化爱国主义教育,3月10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经开集团,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春、党委副书记郭晓倩以及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

1C6DB

在天津市赛达启航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经开集团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众创空间产品展示中心以及科技志愿者服务之家,并邀请了孵化企业负责人为师生讲解3D技术的使用与发展,随后在“红立方”党群服务站中,双方就党建融合科技发展进行商谈并达成党建共建初步方案。最后,师生参观了西青区人工智能产业园,在科技之门奇迹展开中,讲解员一一介绍集成电路、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学生无不被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所吸引,为国家科技发展所自豪,并纷纷表示要投身科研,科技报国。

136BB14D48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构筑学生实践认知发展平台,促进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带领学生深入企业一线、技术一线、产品一线,培养出满足国家科技战略需要以及企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