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榜样人物宣讲会暨求实励志班主题分享会
2024-03-21 15:02      审核人:张晨


为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成果,帮助2023级受资助学生树立生涯目标。3月5日晚,学院举办榜样人物宣讲会暨求实励志班主题分享会,2021级“求实”励志班学生宾群群担任宣讲人,2023级受助学生代表参会。

宣讲会上,宾群群以“行稳致远”为主题,分享了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还介绍了“求实”励志班会利用各种优质资源为班级同学提供专业学习、素质拓展、实习实训等平台,他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获得了锻炼,他提出了几点关于学习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合理分配和利用宝贵的大学时光,积极参加科技竞赛,积累学习经验,勇攀科研高峰,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不负韶华,奋勇拼搏。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持续构建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丰富资助育人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当代青年成长成才。